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白静晨2018新歌第一弹《小侠》全网上线

2018-04-09 19:24:37      来源:搜狐音乐

  由巴州魔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村木田旗下艺人白静晨2018新歌第一弹《小侠》已于4月初全网上线!这首单曲在嘻哈音乐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中国风的元素,白静晨独特嗓音与旋律的完美融合,展现出他杰出的音乐才能。

  《小侠》是继去年《Unlucky boy》发行后,第二首由白静晨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以琵琶弹奏出清脆明亮的旋律揭开单曲的序幕。歌曲开篇的独白“看多了大侠的舞刀弄剑,有没有看过小侠的日常生活啊”引出故事的主人公——小侠。

  不同于大人物的“大侠”风范,白静晨以普通人物的视角出发,塑造出的“小侠”形象,喻指生活中那些普普通通,不断向上的人。生活中有多少人可以成为“大侠”,社会更需要的其实是有着自己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的慢慢为之奋斗的“小侠”。他们的外表可能没有那么光鲜亮丽,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或许被嘲笑、被打击,但他们不会放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们都会坚定初心,一步步的奋斗下去。

  “大侠”有武林,“小侠”有江湖,白静晨以平和,坚定的心态勇闯自己的武林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