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巴桑拉姆新单曲《快到拉萨去》赴一场心灵之约

2018-04-09 19:23:3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民族歌手巴桑拉姆发行了其开年以来的首支单曲《快到拉萨去》,风情浓郁的民族歌曲在初春时节牵动着我们的心灵,指引着我们去找寻最美的风景。

  拉萨仿佛如世外桃源般吸引着无数人,蓝天白云雪山湖泊,如画的风景,如诗的陶醉。经幡转经筒轮回着信仰,朝圣在路上。布达拉宫脚下印刻着历史的痕迹,八角街流传着最古老的情歌。巴桑拉姆带来的这首《快到拉萨去》好似是一种召唤,触动着你的灵魂。异域风的编曲融合着巴桑拉姆大气的嗓音,可谓真正的好歌曲。

  出道以来巴桑拉姆演绎过很多同类型歌曲,《我要去拉萨》《圣洁的西藏》等都让我们看到了她对家乡和民族的热爱。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洋溢着的是来自雪域高原的风情。巴桑拉姆大气宽阔的音域很好的驾驭了这种风格,好似天边飘来的声音让人仿佛置身于蓝天白云间。《快到拉萨去》一如以往在勾勒着拉萨的美景美人,用声音和旋律铺陈着一出美丽的图画。间奏间是音乐符号的跳动,更是我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与那片土地赴一场美丽约会。

  和着《快到拉萨去》的节拍,沉醉在巴桑拉姆的音色中一起踏上心灵之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