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CCTV空中剧院》“2018天津行” 好戏即将上演

2018-04-04 20:53:32      来源:千龙网

  4月6日——4月21日,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空中剧院》将播出《CCTV空中剧院》“2018天津行”系列节目。在此期间,戏迷朋友们可以集中欣赏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带来的六场演出,全部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经典骨子老戏。

  一直以来,《空中剧院》栏目为了让观众们欣赏到代表当代最高水平的演出而不断努力。“空中剧院·各地行”系列已经成为该栏目的标志性大型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几届,除“天津行”,还包括“港澳行”、“上海行”、“湖北行”等,这既是对院团集中整体的展示,对传国粹艺术的弘扬,也便于观众朋友们通过集中观看,深入了解全国各院团的代表性剧目及表演艺术特色。

  天津自古以来就是京剧演出的重要阵地,观众以爱戏、懂戏而闻名,因此京剧演员文武并重、名角荟萃,可谓是人才辈出,演员与观众之间更是互动紧密,观演氛围十分热烈。从4月6日晚开始,《空中剧院》栏目将用三周的时间连续播出《秦香莲》、《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刘兰芝》、《法门寺》以及两场折子戏专场演出。其中《秦香莲》、《大探二》、《刘兰芝》三场演出还将为您进行现场直播。

  此次演出由天津市青年京剧团众多“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领衔的超强阵容组成,包括孟广禄、张克、赵秀君、闫巍、石晓亮等,还特邀了京剧名家、叶派传人叶少兰先生加盟,可谓是名家荟萃,流派纷呈,全面地展示了天津市的京剧名家们作为梨园劲旅的艺术实力。

  据悉,此次《空中剧院》天津行系列演出将于4月21日完满收官。为了给戏迷朋友们提供更详细的演出资讯,《空中剧院》在微信公众平台上会不断更新演出信息,以及播出后的网络资源也将及时上传。锁定CCTV《空中剧院》,好戏即将上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