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晶迪携手超越2018年全新单曲《江湖道义》发行

2018-04-04 20:48:2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男歌手晶迪携手超越2018年全新单曲《江湖道义》正式版,震撼发行,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点滴之间洋溢着满满的兄弟情,相信也深深的感染着每位歌迷们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著名词人张海峰与超越作词,著名曲作家赤龙与晶迪作曲,晶迪与超越两位实力唱将共同演唱,他们默契的配合也为这首歌曲增色不少,“金玉良言永刻在心底/相互宽容方显情和谊/是真诚更是默契/交人交心难得一知己”,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敲打着歌迷们的心,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能够用一首歌表达对兄弟的深情厚谊,实属难得,而也正因如此,晶迪与超越共同演唱的这首《江湖道义》正式版也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行走在社会之中,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不容易,风风雨雨一同走过,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来之不易的兄弟情值得我们每个人去珍惜,晶迪与超越共同演唱的这首《江湖道义》正式版悄然走红,让许多人为这种真挚的兄弟情点赞。

  一首《江湖道义》正式版引发了歌迷们的共鸣,相信晶迪与超越这两位好兄弟,将会携手同行,在音乐道路上创造更多的辉煌,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