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开录 蔡依林:感觉像在开演唱会

2018-04-03 21:33:14      来源:新快报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开录,节目变化可能过半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将迎来第三季,昨日节目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27日首播,播出时间由原来的周六回归周五黄金档。昨天的发布会上,首期大来宾蔡依林、节目主持汪涵、韩红纷纷现身,鉴客团李维嘉、金志文、杨迪、汪苏泷等人也集体亮相助阵。

  观众可以和嘉宾同台歌唱10秒

  《我想和你唱》由汪涵搭档韩红主持,前两季中每一期都会邀请三位歌星来跟素人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就有机会到现场参与录制,和明星合唱,也由此俘获了大批粉丝。

  总导演王琴昨日透露,第三季的变化可能会超过一半,“我们希望通过新鲜的玩法让观众感觉到新鲜感。这次增加了三个互动环节,每期大来宾到长沙后会邀请三位观众,比如首次来宾是蔡依林,只要赶到长沙就能够在当晚到舞台上和蔡依林同台,会有一个10秒同唱的环节。”

  另外还有一个KTV环节,嘉宾和素人都会在那个环节里唱出自己喜欢在KTV唱的歌。音乐部分,也有一些新的玩法,“比如韩红老师会跟当期的音乐大来宾有合作,今天晚上也是韩红老师和蔡依林第一次音乐上的合作”。

  我们用音乐举办一个大的派对

  现场,蔡依林表示节目像是一个大型的粉丝见面会,“我昨天也告诉参赛者,一切以好玩为主,我们没有来比赛,是来用音乐举办一个大的派对。然后我昨天看到非常多影片,真的觉得很像演唱会。”

  去年,蔡依林的好友孙燕姿也参加过节目,问到是否有向对方取经,蔡依林就称有看过孙燕姿那期的节目,自己也很期待。至于会不会兴起和粉丝在舞台上尬舞,蔡依林则笑言,“舞蹈是随着音乐的反应,只要是他们或是我想要跳,都可以,舞蹈就是应该很随机的,如果歌迷想要秀给我看,我也很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