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韩旭《唱着情歌走天涯》广场舞火热发布

2018-04-03 21:30:4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著名歌手韩旭的一曲新歌《唱着情歌走天涯》,因动感的旋律和琅琅上口的歌词引来乐界火热关注,一时间成为当下热门神曲,广场舞一经推出后再一次获赞无数。

  《唱着情歌走天涯》广场舞由北京育新木子舞蹈艺术团编舞首发,北京育新木子舞蹈艺术团由团长木子、副团长锦绣与队员金萍、舞者、雨巷、丹丹、詹詹、萍萍、美名、晓霞这十位热爱舞蹈且亲和力十足的舞者组成,她们以曼妙的舞姿和美丽的笑容展现出了这首歌的独特风采!北京育新木子舞蹈艺术团自建团以来,在央视《中华情》、《2018全球华夏春晚》等知名节目中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唱着情歌走天涯》由内地实力音乐人刘于谦作词,东浩作曲,讲述了当女人遇到真爱之后,和相爱的人始终依偎在一起,走遍天涯海角,一起许下爱情誓言的浪漫情感故事。配合着欢快的节奏,让我们感受到爱情的甜蜜美好,可以治愈一切。

  出道至今,韩旭一直以专业的歌唱天赋和开朗的性格深得业内及粉丝的喜爱,她那充满了幸福感的歌声总是轻而易举的打动人心!

  最后,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让人不由自主为之起舞的情歌吧,同时欣赏由北京育新木子舞蹈艺术团带来的曼妙舞姿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