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又一部谍战大剧来袭 《猎豺狼》4月7日定档PP视频

2018-04-03 18:53: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李宗翰、胡丹丹、刘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谍战剧《猎豺狼》,4月7日将在PP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是由著名导演、编剧柳国庆潜心5年数易其稿,精心打磨出的泣血之作,除了兼具特大历史事件、谍战、悬疑、烧脑等各种令人心潮澎湃的特质外,还融入大量情感元素,剧中人物在残酷的大时代背景下所演绎的谍战虐恋,同样是值得剧迷们期待的一大亮点。

  《猎豺狼》主要讲述了一九四九年五月,魅力之都浦江市迎来解放,但国民党反动派仍做着最后的垂死挣扎,他们命令代号为“豺”和“狼”的特务,秘密潜入浦江,暗中破坏社会秩序,伺机展开针对新政权的阴谋活动。浦江公安局刑侦处副处长郭剑亮临危受命,顶替落网特务打入敌营,调查豺狼计划的幕后主使和行动方案。以郭剑亮为首的我党工作人员奋不顾身地与敌特周旋,最终成功“猎豺捕狼”,制止了敌人的豺狼计划。该剧在情节设置上借鉴美剧,节奏明快紧凑,悬念环环相扣,是一部十分烧脑、紧张刺激的谍战剧。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谍战剧相比,《猎豺狼》在剧情上打破了传统谍战片的老旧套路,不仅有谍战剧惊心动魄的尔虞我诈和明战暗斗,还有爱情剧的荡气回肠与催人泪下。剧中男一号李宗翰在演绎硬汉的同时附以柔情,与昔日恋人李玉华(胡丹丹 饰)的感情纠葛更是全剧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

  李玉华幼年时期父母双亡,被男主郭建亮的母亲领养,青梅竹马一同长大。动荡的抗战时期,李玉华被国民党特务中将霸占,自觉已被玷污的她,不愿和郭剑亮再续前缘却情不自禁与郭建亮展开复杂的情感纠葛。一个作为猎豺狼行动的主要负责人,忠诚于自己的革命事业与组织;一个苦于自己昔日国民党特务情妇的身份,被迫牵涉入豺狼行动。两个相见不能相守的乱世恋人的情感羁绊着实耐人寻味,令人百感交集。


  豺狼即将出动,想要看“全职猎手”李宗翰如何猎“豺”捕“狼”,以及与胡丹丹演绎乱世情感纠葛中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间谍战,4月7日晚20:00登陆PP视频,守在大屏前相约《猎豺狼》,相信这部谍战口碑之作一定不会辜负剧迷们的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