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千面”陈志朋新专辑问世 曲风变化多样

2018-04-02 20:30: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陈志朋日前携全新专辑《千面》在京举办首唱会。舞台上的他再次坚持了自己一贯的风格:造型变化多端。

  其实陈志朋对自我的挑战不止在造型方面,从之前舞台效果令人惊艳的“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到大玩创意、以音乐歌舞剧模式呈现的《他和她·爱》专辑发布会,再到这次的《千面》新歌首唱会,他说自己一直力图为音乐也注入无限可能和惊喜。当天陈志朋一连奉上《Patience》 《缅怀》《歌颂者》《她不知道》等8首歌曲,曲风变化多样,包括复古爵士、迷幻电子、韩式舞曲、动感摇滚、抒情慢歌等,让人们见证了他对音乐全方位的驾驭能力。

  当然服饰造型也是这张专辑整体概念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现场谈及专辑的制作过程时,陈志朋说他这次可以说是“完全豁了出去”,大胆做出以前未曾有过的尝试,“我做的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很过瘾,另外也能让大家同时一饱眼福和耳福”。

  不过这份坦然也并非从一开始就有,陈志朋头一次因造型而引起人们的关注是之前在参加某时尚活动时的一头绿发,当时他还因此上了微博热搜。“那次我真的很紧张,好像自己犯了什么大事,整天忐忑不安,心里不断想着‘怎么办怎么办?我居然上了热搜’。后来我也就慢慢调整自己,心态渐渐平和下来。我觉得只要不是做坏事,都是在正能量的方面和大家交流,那就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眼光。”

  陈志朋表示这也是他想要通过《千面》这张专辑传递给大家的观点:“随着年岁的增长,我越来越发现一个人的快乐不是那么容易拥有。很多人都在刻意隐藏,给自己一个屏障。我不喜欢这样,像这次参加《吐槽大会》节目,还有这张专辑,我都力求让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的陈志朋。”

  他还自信地笑言:“每个人都有叛逆期,我现在这种可能应该叫做‘中年叛逆’。毕竟时代在改变,谁都在不断成长。为什么不勇于去接受新的东西?我觉得我还正年轻,还是一个小孩子的心态,不想要别人告诉我说‘你47岁了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就比如造型这个事,难道男生就不应该美吗?我学过美工设计,我们家又是做美容美发的,所以我一直对于美的东西是特别敏感的。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我会非常珍惜我所走的每一步,未来不管是做演员也好、当歌手也好,我都会忠于自我、快乐地活着。”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中国大戏院剧场二楼,黑色西装、半边面具装扮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看上去内敛、孤独又神秘;《每当我害怕》的旋律一次次由他唱响,这个仿似幽灵的人物内心的光芒,传递到这...
2023-01-19 12:40:18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25万人涌入直播间,屏气凝神、静静等待一曲笛声入耳在线上售书直播间中,吴晶轻挑指尖,乐声便从长笛的音孔中流淌而出。短短几十分钟,她的自传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我...
2023-04-11 13: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