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贝瓦主题曲《超级英雄》上线 拜尔娜倾情献唱

2018-04-02 20:24:29      来源:搜狐音乐

  2018年3月21日,由橙色星球主办的“这就是儿歌●儿童流行音乐榜2018发布盛典” 上,贝瓦动画片主题曲《超级英雄》迎来了首次公开亮相,歌曲更是瞬间燃爆了全场。《超级英雄》同样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引起了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拥有着超高人气的小童星——12岁的创作型歌手拜尔娜与“贝瓦”品牌联合创始人王时光默契配合,共同演绎了这首《超级英雄》,轻松愉快的旋律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体验,此次拜尔娜也是带着自己的理解将歌曲本色演唱,使粉丝们大感惊喜,美妙的歌声将流行音乐完美诠释,可谓是又一次火遍华语儿童乐坛。

  歌曲由曾创作《爸爸去哪儿》的资深音乐人、华语亲子音乐教父叶圣涛亲自作曲及制作,还与阿卡贝拉原创歌手冉然共同填词,新锐音乐人孔凡东担任编曲,众多知名音乐人共同为歌曲品质保驾护航。拜尔娜是叶圣涛的第一位创作型弟子,公司也要将她打造成华语地区最年轻的创作才女,这位拥有超高人气的小花旦可谓是前途无量。

  拜尔娜自童星出道以来,先后在《中国新声代》、《天天向上》等节目中崭露头角,清新可爱的表演迅速获得了导师、嘉宾和观众们的肯定。近年来拜尔娜还在新疆多地举办了公益演唱会,将所筹集的善款全部通过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给困难儿童,成为了登上《华人》杂志的年轻慈善家。在音乐领域拜尔娜更是不断给粉丝们带来惊喜。拜尔娜在儿童音乐界百科全书——《一千零一叶》的多个专辑中演唱了大量曲目,完美展现出实力唱功。在《超级英雄》中,拜尔娜同样将歌曲完美驾驭,柔和绵软唱腔带给大家温暖而熟悉的感觉。据悉,拜尔娜的第一首创作单曲也会在4.22日“世界地球日”上线,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
2023年12月31日,种梦音乐D.M.G艺人VaVa毛衍七、艾热AIR、早安亮相《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共同演唱全新国风歌曲《百川归海》,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
2024-01-03 17:42:44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