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雅森励志单曲《咏浪》诉说勇往直前的刚强

2018-03-30 20:25:37      来源:搜狐音乐

  凭借一首《我的快乐就是想你》走红乐坛的流行音乐唱作人陈雅森近日推出了全新单曲《咏浪》,励志而又激情的音乐短时间内圈粉无数,陈雅森的声音可以是柔到骨子里的,也可以是冲击力十足的,不管是哪一种的发声,都让歌迷为之倾倒。

  奔腾着的巨浪仿佛是在诉说一个勇往直前的故事,翻滚着每一次的冲击,将所有融进那无边的海洋。当无数的小水滴汇聚成惊涛骇浪,豪情万丈的轮回着既定的宿命,每一次的咆哮都是新生,重复着千万年的循环,那是回家的方向。实力歌手陈雅森把一曲《咏浪》唱出了层次感,跃动的音符仿佛那冲击着的海浪,在陈雅森动感十足的演绎下延伸出一幅百里雷声震的画面。

  前奏编曲奠定整首歌的节奏,瞬间抓住人心的律动让众人有了留下来听歌的欲望,陈雅森一改往日的柔情,赋予了歌曲刚毅的一面。《咏浪》是在唱一波波的海浪,更是在唱不甘屈服的大众,简单明了却又饱含深意在每一个字词间都有了不平凡的意义。陈雅森音乐之路也如这海浪勇往直前,嗓音撕裂出的是歌迷不曾看到的艰辛,还有不变的初衷。

  也许你还在为前途迷茫,也许你在感慨人生苦楚,不妨戴上耳机慢慢品味这首《咏浪》,为未来加油打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