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何风将伤感情歌进行到底 《不加糖的咖啡》上线

2018-03-30 20:25:0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何风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不加糖的咖啡》,这是一首充满味道的伤感情歌,歌曲画面感极强,将听众带入到歌曲的世界中,去感受爱情中的无可奈何,去感受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悲哀。

  何风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他从小喜欢唱歌,喜欢用音乐来讲述自己的生活,在不断的成长和学习中,何风的经历为他带来了大量的创作素材,他提高了自己的音乐造诣,用全新的方式来讲述自己的情感。在音乐的创作中,何风一丝不苟,坚持将自己最好的东西展现在听众面前。一点一滴的积累让何风的音乐情感真挚、旋律极佳,这也让他的歌曲能够更加轻易的被听众所接受所认可。

  这首新作《不加糖的咖啡》是何风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唱出了爱情中的伤痛,“等到分手流下了眼泪,才知道更多的却是心碎,曾经我送你的玫瑰,如今也慢慢枯萎”,爱情不可强求,只能任由其发展,只要真诚的面对自己的心便能够在爱情中有所收获。

  何风用他的才华诠释了爱情,诠释了这首《不加糖的咖啡》。这首歌曲的上线让听众感叹何风的音乐才华,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他的粉丝。何风表示,音乐是他的全部,他会用他的热忱去谱写属于自己的旋律,用真挚的情感来唱响属于他的经典。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