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优盟全球购庆贺晚装酒吧全新升级 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2018-03-30 15:12: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奥斯卡·王尔德曾说过:“这个世界上好看的脸蛋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追求美好是每个人的天性,有没有一个地方既有好看的脸蛋,又有好喝的美酒,还有好玩的活动?当然有,这个地方就叫“晚装”。

  亚洲面积及空间最大、位置最好的酒吧——深圳晚装空间酒吧全新升级,狂欢开业了!为了庆祝这一开业盛况,晚装举行了连续5天的狂欢盛宴。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媒体+O2O”大型综合类跨境电商平台,优盟全球购也参与并赞助了此次活动。

  顶级盛宴,狂欢归来

  深圳晚装空间酒吧身处福田CBD的皇岗商务中心,拥有室内和户外两大空间,有11个主题包间和2个户外泳池,还有户外天顶花园,室内外经营场所面积极大。此次晚装升级更是极尽奢华,势必打造亚洲最顶级的酒吧。

  表演show是深圳晚装的特色项目,无论是周中还是周末,这里的舞蹈和走秀总不间断。值此开业盛典,晚装以【唤·未来】为主题, 采用高科技全息投影配合T台走秀,更有著名影视男演员张双利、人体艺术家王德顺空降T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

  此外,为了方便大家线上互动,活动还邀请了多名抖音大咖进行现场直播互动,全程嗨点不间断。

  学友演唱会门票、Dior香水免费送

  作为晚装的战略性合作伙伴,为了庆祝这一开业盛典,优盟全球购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张学友佛山演唱会门票、迪奥Dior香水、蓝牙音箱、杜蕾斯套装,还有各种小玩具通通免费送!

  活动礼品通过两种形式送出:一是现场拍摄抖音视频,得赞数最高的获得礼品;二是直接关注优盟全球购微信公众号,参加【优盟·晚装】线上幸运大转盘游戏即可抽取礼品。

  据悉,此次活动有5000余人共同参与,优盟全球购联合晚装,斥资上万元,共计发放奖品上千个。

  关于优盟全球购

  作为一家“社交+媒体+O2O”大型综合类跨境电商平台,优盟全球购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商品及生活服务,为用户打造更为极致的海外服务体验。优盟全球购誓将引领用户培养更优质生活方式。

  优盟,悦享优质生活。了解更多晚装开业详情,请持续关注优盟全球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