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大宋宫词将拍,网传三大实力女主你最期待谁?

2018-03-29 12:33: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年5月,女君纪即将开拍,或改名为《大宋宫词》。2018年是实力派演员的天下,演艺圈的风气似乎渐渐好了起来,荧屏上流量小花小生已渐渐退居网络,更多的实力派演员占据了收视浪潮。

  自上市以来,女君纪就受到无限的关注,毕竟这是导演李少红7年磨一剑的作品。那么官宣的主演究竟是谁呢?目前官宣仅放出来了刘涛和雷佳音两位主演,不过网络上盛传的还有两位实力派演员,就时蓝盈莹和徐子菲。

  收视女王刘涛不用多介绍,只要有她的电视剧,一定是质量上乘,少有争议的,高级脸和自然的演技,使刘涛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也是大古装的不二人选。

  蓝盈莹去年参加表演类综艺夺得三强,也自然是实力不容小觑,而且作为舞台剧演员,她有极好的控制力和容貌,以及低调幸福的恋情,看来现在演艺圈的恋爱风气也渐渐正常了呢!

  徐子菲在早年主演过一些流量片,对自己并不是很满意,近几年突然消失,粉丝猜测是不是退出娱乐圈了。徐子菲近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只是在百老汇跟随老师继续学习表演进修充电。会说8种语言,英语水平为母语的她各方面硬实力背景也是很有来头。

  不过网络上的传言都只是传言,最终的演员卡司还是要坐等官方宣布,小编三位都很喜欢,都是模样清丽的女演员,都是样貌气质和人品演技俱佳,在盛行整容潜规则改年龄等风气里的一股清流。但最后也要看各个演员的档期配合,你们更期待谁的表演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