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2018-03-29 09:44:5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期你们追剧了吗?网络平台上好剧连台。校园、悬疑、古装………一大波好看的网剧正在来袭。下面我们就盘点下有哪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片名:失宠王妃之结缘

  爱奇艺正在热播《失宠王妃之结缘》讲述的是在五代十国时期,唐朝太傅之女原月筝(李晟 饰)是个聪明活泼、敢爱敢恨、才华出众,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为独对一件事充满执念,对凤璘(高云翔 饰)的懵懂的爱。或是倾慕,或是喜欢,也或是对承诺的一个美好憧憬,月筝对凤璘,是一网情深。她的深情不需要回报,她只是希望陪在凤璘身边。她可以给半生阴霾的凤璘带去快乐。月筝,深爱家人,善待朋友,用情至深,然而凤璘却与杜将军之女杜丝雨两情相悦,最终在家人的安排下,月筝还是得偿所愿嫁给了凤璘。而当月筝成为凤璘的王妃时,两人也曾有过短暂的幸福时光。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可惜终究是她一厢情愿,无法与杜丝雨成眷属的凤璘在婚后并不在意她,在原月筝无私、无悔的付出中,凤璘慢慢被感动,也深深爱上她,在一次意外里,月筝险为他丧命,这更加深了凤璘保护月筝的心意。可复杂的事也令月筝对凤璘产生了误会,最后凤璘与月筝在经历重重曲折后重拾夫妻深情……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最后,是继《情深深雨蒙蒙》播出16年后,陆老爷寇振海、雪姨王琳再次同框。寇振海饰演凤顺乾帝,王琳饰演凤顺乾帝的继后孙氏、太子凤珣的母亲。本次在《失宠王妃之结缘》中再聚首,两人依旧相爱相杀。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该剧自播出以来,播放量不断攀升。《失宠王妃之结缘》上线后,立即引发网友自发传播效应,目前该剧观剧人数仍在不断攀升,最后不得不说剧真心好,服装,妆容很不错,终于不是美图秀秀剧了,剧简直神了,每个人演技都在线,竟然不尴尬,而且也不玛丽苏,关键是不注水,我一晚上看了五六集,差点儿就不想睡了,以为是什么小言情,没想到剧的涵养特别高,李晟演的很出色,被  高云翔古装迷上了。我看过了,特别棒的一部剧,很喜欢凤璘和月筝!“拍得很踏实,平凡之处亦有感动”、“每个人演技都在线”、“演员们还真演出了那个时候的样子”。

  片名:《如朕亲临》

  讲述的是可爱女孩高丙丙遇到妇产科医生王诺后,在遭遇到一系列麻烦,却领悟到对方是自己真爱的故事。看到后,你们有想看的欲望吗?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男女主颜值也是超级高的,男主角王诺由李国毅主演,剧中的他,自带霸气与毒舌,女主角由连俞涵主演。还讲述了电竞世界的故事,电竞王者”罗密欧“与”朱丽叶“在现实中相遇,强烈安利哟。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剧情主要主打轻松搞笑,在饭后看看笑笑,还是不错的。你们在追什么剧呢?

  片名:《见习法医》

  《见习法医》是一部犯罪悬疑推理网络剧,由江兆文执导,陈冰、朱富润、车永莉、金盛宇、郑家彬、蒋思羽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名中国女法医的日常生活。该剧无明星、无名导、无广告,希望大家喜欢。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女主角吉雪( 陈冰饰)是一个外貌出众,才华横溢的天才女法医,17岁就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在美国深造,22岁就拿到医学博士学位。而作为人民公仆刑警这一职业的父亲又一次因为繁忙的工作爽约,没想到的是,他在追捕犯人的过程中,因公殉职。为了了解生前的父亲和他为之奉献了生命的职业,她拒绝了各大国际知名医院的邀请,吉雪回国成为一名新海市的法医。由此,一场掺杂正义与邪恶、冷酷与深情、理智与感性的故事在新海市上演。

那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

  大家可以聊一聊还有哪些被剧名耽误的好剧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