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狂暴隔离区》持续热播 特效堪称影片最大亮点

2018-03-27 20:13:01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一部超自然科幻动作电影《狂暴隔离区》在网络上突然崛起,影片自上线以来点击率口碑持续上升,短短一两天就已经破十万点击量了,各路科幻动作片大神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躁动,弹幕怒刷好评:“用心,故事不错”、“良心网大,结尾暖心”、“正能量,小成本大特效”等,可见该影片的确是实力圈粉,就连网站也持续的首页新片推荐,相信该影片将会是一部逆袭的网络黑马影片。

《狂暴隔离区》于3月19日正式网络上映后口碑持续上涨,短短几天就已经破10万点击量,优酷电影评分更是升至7.1分,弹幕好评是一波接一波,字里行间都可以感受到网友对该影片的喜爱,此次也算是拿到了网络电影科幻动作片领域少见的高分,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的口碑电影中,《芳华》、《无问西东》、《前任3》等情怀电影因触碰到不少同龄人的情感共鸣,赚足了观众眼泪,更有不少观众几乎哭到昏厥。而《狂暴隔离区》则用一种令人窒息的快感刺激了观众的肾上腺素飙升,当雷奥撕心裂肺叫着朵朵的时候,这种温情的父爱又让人莫名流泪。

当然,大量火爆动作戏、特效堪称影片最大亮点。比如雷奥女儿朵朵被抓后,雷奥与幽灵的打斗,看的人揪心,当然这只是开胃菜。而后期雷奥为了救女儿被激发出超能力后与幽灵大战时,影院立刻响起一片“哇哦”的惊叹,导演显然擅于把握对观众情绪的刺激,两人的生死大战堪称一场功夫大片,再配合上高逼格特效以及演员真枪实弹的表演,整个场面十分炫酷,看的人惊心动魄,当老A开着卡车成功带着朵朵逃出第九区后,观众紧绷的心才终于放下。这段彻底点燃了观众们的热血之情和感动之情,不少观众感叹《狂暴隔离区》是真下血本了,这效果堪称网大史诗级!

结尾《狂暴隔离区》被统治时代终于落幕,一群挣脱出死亡地狱的平民在观众心目留下了烙印,这种烙印是一种精神传递,是信念,更是希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