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天津地区火热进行

2018-03-26 16:32: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梦、我的蓝天梦”首届中国民航人才招募大会暨空乘、地勤人才全国选拔大会天津地区海选于2018年3月24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火热进行。

        本次招募大会天津地区海选第一天就吸引了高达几千人的参与者,现场来自民航人才培训导师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的审核,确保未来输出优秀航空人才。来自天津周边对航空行业充满热爱和憧憬的年轻人也均纷纷赶往天津参与选拔。

        天津地区海选的成功举办受到社会广大新闻媒介争相报道,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对航空行业有着梦想的年轻追求者,此次招募大赛涉及全国24个省,将历时4个月之久。后续22个地区将陆续展开海选活动,近期将在山东省和山西省落地海选,山东青岛、济南海选时间:4月14日,山西太原、大同海选时间:4月21日。了解详细大赛报名方式及各个海选地区时间,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报名微信。

        一、报名方法:本赛事活动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所有参与选手需通过活动官网扫描报名三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具体程序如下:
        1、扫描活动官方三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zhaomudahui;;
        2、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我要报名” ;
        3、选择海选地点就近报名;
        4、在报名页如实正确填写各项内容;
        5、进行提交确认操作,报名号生成,报名完成。

注明:组委会、承办方拥有相关活动程序规则最终修改权和解释权。

       请考生牢记报名号,报名号将作为选手海选时报名确认的依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