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潘屏莉演唱歌曲《云髻红枫》上线

2018-03-23 20:05:50      来源:搜狐音乐

  “云髻红枫”取名于位于新丰县内的省级自然保护区、东江流域重要支流新丰江源头、珠江三角洲最高峰云髻山(主峰海拔1438.8米)及漫山遍野的独特三角红枫,并以此为主背景,借山高厚重喻指基层党建工作为固本强基之本,借水流不息喻指基层党建是统筹引领各项工作的活力源泉,借枫林茂盛喻指新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下蒸蒸日上。

  鎏金灿灿的党徽和鲜艳火红的枫叶代表党旗在岭南红叶之乡、云髻山下、新丰江畔处处高高飘扬。一棵枫树象征一个支部,一片枫叶象征一名党员,代表支部示范引领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枫叶的三角既代表正在创建的堡垒型、服务型、规范型“三型”党支部,也代表新丰基层党建品牌工作的独特唯一和敢当争先、勇攀高峰、遍地开花,全心全意为新丰融珠先行、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017年6月以来,中共新丰县委组织部结合创建堡垒型、服务型、规范型“三型”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抓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示范引领乡村振兴》,由市委副书记、新丰县委书记陈波同志亲自谋划、亲自推进,成功打造了13个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成效明显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并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融珠先行、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精准脱贫、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农村中心工作的融合作用,全面打响“云髻红枫”党建工作品牌。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扩大“云髻红枫”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新丰“融珠先行”,近日,由陈波同志作词,苏洲作曲,潘屏莉演唱的同名歌曲《云髻红枫》MV正式上线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