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鹤演唱东方红文化传播会歌《新时代,东方红》

2018-03-21 20:31:10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由我国著名公益歌唱家代表、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鹤演唱的歌曲《新时代,东方红》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业内外众多褒奖和祝福,歌曲大气悠扬的旋律,以及张鹤饱含深情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得到了观众由衷的赞美。张鹤的歌声大气而不失温婉,真挚细腻又饱含深情,让听者情不自禁追随她的歌声步入伟大民族的自信豪迈,领悟那不忘初心生生不息的力量!

  《新时代,东方红》是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会与东方红文化传播的会歌,宗旨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由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会筹委会秘书长兼东方红慈善公益基金秘书长赵君亮作词,著名作曲家刘书先作曲,“挽狂澜,论成败,旋转乾坤,震四海……新时代,东方红,巨龙腾飞愈气派,两个务必常警惕,国泰民安众期待……”著名歌唱家张鹤的真情演绎,用大气优美的歌声为新时代喝彩祝福,“东方红、我代言、我奉献、我快乐!”

  此次,张鹤倾情为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会与东方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唱主题歌,可谓她多年来从事慈善事业的一个缩影。众所周知,著名歌唱家张鹤的作品以原创歌曲为主,作品抒发了家国情怀,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这一首歌曲意义非凡,感谢词曲作家的创作。希望这样正能量、主旋律的歌曲能够通过各种场合去传唱,让越来越多的朋友们不忘初心,去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美!唱响新时代!”

  作为一个情系祖国的灵魂歌者,张鹤一直用优秀的音乐作品表达着对祖国的赤子深情;作为一个心怀大爱的文艺工作者,张鹤用自己的爱心彰显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作为不断探索与进步的歌唱家,张鹤用自己优美动人的歌声与朝气蓬勃的舞台表现力推动着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张鹤在“时尚女高音”的探索中,一直不断追求创新,走出了一条新时代的路,演唱了一大批符合了人们的审美,时尚感与生命力并存的歌曲。而在公益的路上,张鹤不计回报地去坚持,她的爱心如阳光般给那些需要爱的地方送去温暖与希望。所有这一切,只因为心中的爱,爱祖国、爱自己、爱大众、爱音乐、爱生活!

  张鹤,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妇女代表、民建中央文化创意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政协委员、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青联委员、天津音乐学院客座教授、中华慈善总会爱心慈善大使、中国妇女儿童爱心大使、天津歌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