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孟子荻《好在你没离开》上线 歌曲感人粉丝力挺

2018-03-20 20:25:53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孟子荻演唱的电影《灵契》主题曲《好在你没离开》正式上线,歌曲旋律舒缓深情,配合感人的剧情,使得歌曲刚一上线,就收获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好在你没离开》由国内知名音乐人钱襄、沈辑合力作曲,张汇泉填词,由新生代鬼才音乐人徐林重新编曲制作,影片主演新晋小生孟子荻演唱。歌词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身为“影灵”的杨敬华对亦主亦友的端木熙深切的感情。

  电影《灵契》讲述了废柴算命师杨敬华意外身亡后被迫成为阳冥司端木熙的影灵,二人虽彼此看不惯,却被契约紧紧栓在一起,共同侦破悬案,维护阴阳两界的秩序与和平的故事。

  一日为影,终生为灵,许我锁灵戒,护你一世安好。“好在你还没离开我,好在黑夜中有你在身后。就算全世界都放弃我,还有你温暖的手。”更是表达了影片中两位男主人公之间真挚的友情。而此首歌的MV也是选取了电影中的精彩片段,经过再创作延展开另一个全新的故事剧情,让人更期待电影中两人的表现。

  孟子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在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灵契》中饰演主角杨敬华,并演唱主题曲《好在你没离开》。孟子荻温柔且富有磁性的嗓音,很好地诠释了影片男主人公对亦主亦友的伙伴端木熙深切的友情,无论从歌曲演绎还是情感表达,孟子荻都拿捏得十分到位。

  最后让我们一起聆听孟子荻细腻温暖的声音,感受作品传递出来的真挚情感,相信你也会被其感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9 11:17:25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