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歌手袁雷发行首支单曲《寻梦》 强势出道

2018-03-20 20:25:2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华语流行男歌手袁雷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寻梦》,虽说在华语乐坛中他还只是个新人,但是该歌的词曲及演唱均由袁雷一手创作完成的,他不是科班生,也没接受过专业的音乐教育,但他喜欢用音乐表达自己想说的,也喜欢从别人的故事里汲取灵感,丰富自己的创作。《寻梦》这首歌曲旋律比较轻和,不像其他歌曲那样有很棒的旋律,但却能够带给听众无限遐想。歌曲一上线,几天的收听量上万。袁雷也从一个乐坛新人,成为一个大家认可的歌手。

  袁雷这首歌曲很有画面感,情感也比较丰富,能够很容易的将听众带进音乐世界里、带进他的梦里,他的声音没那么独特,但却充满魔力,他的词没那么华丽,但却写出了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所想的、所寻找的、所渴望的,让人不自觉间就被吸引,然后感叹,“而立之前,仍有个梦,梦里会有个人和我重逢”,“哪怕是你只出现在我梦里面,你出现就永远”,这样的词确实写进了小编心里,不知道有没有写进你心里呢?

  音乐,总是能使得原本低落的我们,获得一种最纯粹的温暖,这首歌曲《寻梦》正是以这样的形势出现,低落了就看开点,不是人人都能陪你到终点,也不是谁都能为谁做到情有独钟的,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那么一个人出现的。

  据了解,歌手袁雷的新作品正在筹备当中,在不久后会与大家见面的,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新作、陪着他、见证着他的音乐之路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李...
2024-01-09 12:58:51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