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接棒北京!梵音史诗《般若号角》成都即将开唱!

2018-03-20 13:06: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年9月9日梵音史诗《般若号角》开启全球首演,全场一万四千名观众座无虚席,今年4月21日成都将接棒北京,于2018年4月21日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震撼开唱,继续掀起热潮。

 

梵音史诗《般若号角》由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担任总导演和主演。全剧分为四个篇章,古老神秘的门巴族第七代传人央吉玛氏将在第一篇章《云耕子堤》为整场盛会开场,空灵婉转的歌声带你感受大地母亲无尽的爱;行吟诗人马常胜老师则将独挑大梁,将我们引领走向本剧的第二篇章《殊贤德玥》,在广阔无垠的历史长河中,用古琴和歌声去感受奔腾不息的人类文明;第三篇章《天鼓雷音》是由无界乐团和唯一受邀杭州G20峰会,并在各国元首面前演奏的鼓圣王佳男。他们将用多种乐器去展现生命与宇宙的联系,感受生命的本源;作为压轴的第四篇章《金莲席地》将有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和新生代古意小生霍尊联袂出演,他们将咏唱正直、和雅、清澈、深满之音,为《般若号角》做最后的阐述。

 

《般若号角》是一台融合了现代的声、光、电等手段,用歌唱和舞蹈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魅力的大型舞台剧,它倡导真、善、美,引导人们放慢速度生活,用心灵去感受这个世界,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浮躁的社会中寻找真我。

 

据悉,《般若号角》成都站的演出后,《般若号角》还将陆续在全国进行巡演,并计划陆续开启海外巡演。逐步实现将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中华文化精神弘扬传递,以促进中华文化的繁荣以及在世界领域的交流共荣。

同时,本次音乐会每售出一张门票,都将向公益合作伙伴四川喜马拉雅慈善基金会捐赠10元,用以支持基金会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

 

要想体验这场视听盛筵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前往永乐、大麦、猫眼等票务平台。2018年4月21日,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期待你加入《般若号角》的音乐世界,让我们共同去唤醒沉睡的心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