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曹艺馨新歌《忍着痛泪不掉》真实故事伤碎你心

2018-03-19 20:48:44      来源:搜狐音乐

  3月20日0时0分,由内地女歌手曹艺馨作词的最新歌曲《忍着痛泪不掉》准时上线,剧情版MV同时上线!

  歌曲中表达了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的那种无奈和心酸,这首作品,扣人心悬,让你心痛想流泪!

  《忍着痛泪不掉》,是曹艺馨与金牌音乐人镜喜(曾筹得善款累计过百万,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失学儿童,为社会做出了极大贡献)联合艺涛(风靡全国•夜色•原唱者之一)、吴天世、镜僖文化传媒、91音乐团队、北京吉瑞文化传媒根据一段真实感人故事而倾力打造的催泪情歌!那沧桑的嗓音,MV片头的独白,无奈中带着一份伤情和纠结,泪水滑落!

  这首歌,让人深陷在爱的漩涡里,辗转反侧,唱出对情的无奈,唱出对爱的执着!爱上不该爱的人,以为只要真心付出就可以打动对方,可是,爱情到底是什么,最后,真的不懂了!明知这份爱不可能,却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最后把自己伤得遍体鳞伤!

  从2018年1月份发行的新歌《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到2月份发行的《梦回故乡》,都深受广大歌迷的喜欢和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单曲《忍着痛泪不掉》,一改曲风,曹艺馨用她独特嗓音、沧桑与无奈,将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的那份纠结和疼痛渲染得淋漓尽致,将一段凄美爱情故事,以音乐的方式展现给广大的歌迷朋友,听得人心痛不已,泪如雨落,完全打造了一个全新风格的曹艺馨!

  曹艺馨已经形成了属于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期待曹艺馨更多更好的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