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现实版《大白鲨》即将出发,海底实时直播“鲨口”脱险!

2018-03-19 11:31: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虎牙直播联合极迷社打造的全网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极行者》,即将出发。前方站:马尔代夫!在这里,极迷社的两位极限冒险家凯文和土豆,将会在海底深潜,实时直播,用直播镜头带你追寻海洋最残暴的肉食性动物“虎鲨”,堪称现实版的《大白鲨》。节目从3月21起到25日,每天 13:00在虎牙直播间等你来!

  极行者,虎牙最专业的海底冒险家

  凯文,ANDI组织中国教练第一人、TDI/SDI教练、百米氦氧混合气潜水员。

凯文,海底跑酷

  土豆,比基尼美女,背包旅游客,专业水肺潜水员,自由潜水员。

土豆,海底自由潜

  在《极行者》节目中,你可以见到全世界最顶级的潜水设备:水下超声通讯设备、水下机器人、便携式卫星、水下直播相机、航拍器……价值高达100多万!

一张价值100W+的工作台

价值20W+的美国军用级水下超声通讯设备

水下超声通讯设备测试现场

  海外直播即将出发,感受印度洋风情

  这一次,极行者凯文和土豆去到马尔代夫,所有人梦寐以求的旅行目的地。这里有太多浪漫、梦幻的元素,但极行者却是要在这里开启一次惊险而刺激的海底冒险直播之旅。

土豆(左)和凯文(右)

  直播海底寻鲨,极行者挑战现实版《大白鲨》

  凯文和土豆,两位专业级别潜水员。在菲律宾,他们成功实现了国内首次“潜水冒险直播”,通讯设备均由自己改装。

  在此次的马代行程中,两位主播会在那里再次发起冒险,期间最主要的任务便是寻找“虎鲨风暴”。虎鲨,攻击和致人死亡的案例屡见不鲜,是海底最凶猛最危险的鱼类之一。

  而极迷社将直播镜头直击海底深处,在幽深未知的海洋里追寻虎鲨踪迹。届时,两位极行者会和虎鲨零距离接触,他们会遇到怎样极限刺激的瞬间?又会和虎鲨进行怎样的对决?这一切都将在虎牙的直播间给网友奉上。

  感受丛林原始生活,比基尼美女挑战泥浆浴

  凯文和土豆此次去的马代岛是一座孤立在大洋中的岛,这里有马代其它岛屿没有的两条内陆湖和湿地,岛上种满了香蕉和芒果。

  所以,到时极行者也会用直播纪录本地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并和他们一起去丛林深处采摘果实,还会挑战他们最喜欢的休闲方式——泥浆浴。当一堆人在泥潭里泡着澡,还有来自异国的脸孔,他们互相打闹嬉戏,开心的氛围一定会感染到屏幕后的你们。

  无梦想,不极行!3月21-25日 13:00,一起来极行冒险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