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老院长办42周年婚,送1克拉Derier钻戒要打卡到60年

2018-03-19 21:16:0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最近一对70高龄的老夫妻火了,谁说只有年轻人才会秀恩爱。

  来自成都某医院的一位75岁高龄的老院长,为了纪念与爱妻结婚42周年,陪王奶奶前来春熙路Derier钻戒店买钻戒,却装成舍不得花钱的样子不买,没想到走出店门后,他早已安排好一切,为爱妻办了一场42周年珠质婚纪念打仪式,恩爱技能满点,让无数小伙自叹不如。现场红毯便地、鲜花漫天、再加一颗大钻戒,直让70岁的王奶奶笑得像17、8岁的少女。

  说到75岁的赖爷爷对王奶奶的爱,那是集细心、浪漫、耙耳朵于一身,简直让王奶奶被宠得找不到北,现场上两个人更是黏得不行。围观的群众不仅被他们的爱情感动了,也被赖爷爷感动了。

  为了让打卡场面更壮观,赖爷爷请来了自己的老兄弟团出山助阵,各各西装笔挺,嘴里叼着玫瑰花,爷爷自己则推着二八凤凰牌自行车自行车,上面别着一朵玫瑰花,帅气领头。笑得如同迎娶新娘的毛头小子。

  在撒满鲜花的红毯上,75岁高龄的赖爷爷亲自骑二八自行车在兄弟团的帮助下载着爱妻过红毯。不顾腿脚不灵活,坚持骑出场,带奶奶坐上重温当年旧梦!赖爷爷对王奶奶的爱一直都是亲力亲为。

  爷爷经常笑称自己是成都典型的耙耳朵,在奶奶60岁前都没敢让她煮过一次饭,因为奶奶工作太忙,平时根本没有时间照顾家里的人和做家务事,爷爷就一人负担起来的。

  有一年王奶奶外派去厦门,恰好到了小青椒上市的季节,爷爷记得王奶奶最爱成都的小青椒炒肉,乘飞机去看奶奶前,亲自炒了一盘成都小青椒炒肉,让王奶奶感动盈眶!

  在那个贫穷的年代,没有鲜花、钻戒,赖爷爷就给王奶奶一场浪漫的广州旅行结婚。而现在75岁高龄的赖爷爷又为了爱妻准备了一场鲜花、钻戒、万众瞩目的爱情打卡仪式。在成都春熙路用一枚为爱打卡到老的Derier钻戒(蒂爵)向王奶奶打卡宣誓,继续做奶奶的耙耳朵,一直爱到老!

  42年岁月里,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小事,都让奶奶感动到热泪盈眶!

  在老兄弟的主持下,这对一起走过了42年的老夫妻,将手按在誓言台的书上一起宣誓打卡:我愿保证对你的爱,不因祸福、贫富而减少,不因衰老、残缺而改变,我只爱你如同你只爱我,直到永远!

  40年老夫妻真是潮流噢,居然也学着年轻人的样子示爱,勇气可嘉!

  Derier钻戒(蒂爵),也叫“钻石婚承诺钻戒”,定制后每年为爱打卡一直到老,连续打卡10年、30年、60年,可获赠对应30分、60分、1克拉钻石,每年打卡可领取结婚纪念银币!戒语是“幸福各不同,唯有你与我”。

  Splendor of Love璀璨的爱系列Radiance光芒,采用独特的99个刻面的万花筒切工(kaleidoscope cut )钻石,肉眼看比普通钻石更加闪耀! 99个刻面,象征着爱情天长地久。万花筒切工给这款钻戒带来千变万化的色彩和图案,火彩像魔术一样让人着迷,正像它的名称“光芒”一样,宛如天上的繁星,在深远的夜空中闪耀着真爱,出自国际设计师Aliza(阿利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