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杨舒涵恋爱《只想和你》谈 首发电音直戳少女心

2018-03-15 20:56:54      来源:北青网娱乐

  单曲封面

  浪漫甜心,浓情蜜意;今日正值白色情人节来临,个性女歌手Swaggie杨舒涵发布了由自己作词作曲的电音单曲《只想和你》。酷到没朋友的杨舒涵此次化身灵魂歌姬,诠释了和往日完全不同的风格,唱出了年轻女生大胆示爱的心声,让人忍不住大声惊叹:原来曾经的帅气Girl杨舒涵居然是这样性感可爱的小女人!

  特立独行魔性融合新曲风 酷女孩身披婚纱追寻理想爱人

  杨舒涵特立独行的创作态度在音乐界早已使大家耳闻,这次的新单曲 《只想和你》更是炫出了惊人的唱功。整首歌在Future Pop元素的调味下张力十足,将R&B与Furture Bass曲风以几近魔性的方式充分融合,还带着淡淡的Funk元素。与其他大多数歌曲不同,《只想和你》从第二音阶就有歌手演唱进入,节奏由舒缓变欢快,打击乐和电音悠扬顿挫。演绎时,杨舒涵的唱腔从开始的高亢分明渐渐转为慵懒哼唱,用声音表达出了只想和爱人在一起的款款深情。“想和你,只想和你,搞定柴米油盐;只想和你黏在一起,塞纳河畔跳起华尔兹;永远在一起,生老病死不分离。”《只想和你》的歌词分别从家居生活、携手游世界、一生一世三个阶段描绘了与相爱之人在一起的状态,充分挖掘出痴情男女的内心念想。为了表现《只想和你》蕴含的意义,杨舒涵首次尝试了婚纱造型,只见照片中的她身着白纱,眼神透出对理想爱人地憧憬,但是叛逆味十足的口红颜色依然暴露出她天生的潇洒不羁。

  半年内单曲三连发破纪录 张扬自由态度拒绝“佛系”爱情

  作为新生代最“有范儿”的歌手之一,杨舒涵近两年的发展十分凶猛迅速,半年内连出三首单曲《Naughty Girl》《集食行乐》以及今日发行的《只想和你》,每次出歌必会引得粉丝们的疯狂期待。而同时杨舒涵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创作歌手,三首单曲的风格大不相同,百变的Style总会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除了在歌唱方面的天赋,与生俱来的节奏感也使得杨舒涵可以轻松驾驭街舞的各种高超技巧,并在Dancer PK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屡屡获得世界级比赛的大奖,包括“HIGH SCHOOL BATTLE街舞大赛”亚军、“美国奥兰多世界WORLD OF DANCE世界锦标赛集体街舞项目”第四名等。由此看出,Swaggie杨舒涵不仅是一位唱跳俱佳的全能歌手,更是一位可以引领当代年轻人的时尚先锋,此次发行的《只想和你》,她用极其具有穿透力的歌声和自由的态度告诉现在的女孩们:放胆去争取,对于爱情拒绝做“佛系”少女!

  据悉,《只想和你》今日会在全网的音乐平台同步上线,首轮点击试听量预计突破纪录。在这个张扬自我的时代,Swaggie杨舒涵毫无疑问将为音乐界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直冲云霄的爆发力必会引得网友们为她连连打Call!!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