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古洁縈首张EP《就是古洁縈》 全新元素突破自我

2018-03-15 20:53:54      来源:搜狐音乐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实力唱将古洁縈首张个人EP《就是古洁縈》已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本张全新EP收录了三种曲风截然不同的歌曲,富有摇滚女力、迷幻妩媚和伤感抒情的多重变幻,让你重新认识拥有更多惊喜、更有态度的歌手古洁萦。

  大胆尝试全新元素 古洁縈挑战突破极限

  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一句火力全开的“Come On”,使听众深刻记住了这个歌声充满爆发力的女生。首张个人EP中,古洁縈大胆尝试多种新元素,有充满混合摇滚元素的《备胎》,有弦乐混合电子乐元素的《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也有以古洁縈独特方式演绎的疗伤情歌《恶作剧》。

  其中首波主打歌曲《备胎》以Future Bass混合摇滚元素,配上她的招牌唱腔,歌曲的音域非常广,也是古洁縈突破自己的极限的以此挑战。第一次尝试这种新元素的古洁縈透露:“非常喜欢Future Bass的编曲,非常有新鲜感。在Future Bass中混合摇滚,新颖的搭配组合使得自己在刚拿到这首歌时有点害怕,因为真的很难唱,要唱出味道和层次,又绝对不可以过火”。但随着深入与释放,古洁縈最终也成功将歌曲演绎地堪称完美。

  感受震撼的声音力量 用歌声彰显独特自己

  发行首张EP的古洁萦坦言这一次特别感恩,感恩音乐给予她的支持与生命力,也感谢歌迷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二十岁的她在这个大舞台上受到了许多的肯定,她用歌唱让大家记住她的声音、她的样子,让听众听到她内心真实的诚恳,感受到她呐喊中想要拥抱灵魂的力量,告诉大家这《就是古洁縈》,让这份力量也能传播到其他人身上。 期待更多的朋友从《就是古洁縈》中认识更多面貌、更有态度的古洁縈 ,更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用心和真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