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玉啸阳《风的印记》首发 抒情轻摇风刷新记忆

2018-03-15 20:52:43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人气歌手李玉啸阳推出2018第三首原创单曲《风的印记》。此前在她诸多作品中表现出了十足的霸气范儿,因极强的暴发力、宽广的音域而被网友调侃为“音乐女汉子”。

  新歌《风的印记》则尝试了轻摇抒情风,曲风清新自然,独特的嗓音完美诠释了自己对歌曲的把控,再度刷新了粉丝们对李玉啸阳的独家记忆。

  《风的印记》由著名音乐人若枫为李玉啸阳倾情打造,描述了女生在失恋后的失落与煎熬,独自在酒吧等待心爱的人,期待可以重新回到身边,而结果却事与愿违,最终留下回忆释然放手的心路历程。故事般的歌词,勾勒出一幕幕清晰可见而又似曾相识的场景,仿佛诉说着生活中的我和你,激起人们心中的阵阵涟漪。作为一首“治愈系”歌曲,李玉啸阳以女生的视角和发自内心的倾诉,演绎得传神而又细腻,也传递出内心的淡淡忧伤。

  整首歌曲非常考验唱功,对节奏把握和气息运用的要求比较高,而李玉啸阳的表现可圈可点,这让大家看到了她一直以来的用心和努力,感受到她对艺术高度的不懈追求。

  李玉啸阳是个非常坚韧乐观向上的人,用努力和执着践行着当初启航时的音乐梦想,15首发行歌曲曲曲不同、曲曲动人,也因此一直被众多歌迷追捧和喜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