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马庆增单曲《中国少年强》激励青少年奋发图强

2018-03-14 20:51:16      来源:搜狐音乐

  马庆增2018年首发第一支原创单曲《中国少年强》,勇闯乐坛,意在表达少年强则国强的思想,传达爱国情怀。

  马庆增以武术扬名,有歌唱天赋,对音乐有独特的见解,他深知中国武术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华人民的优秀文化遗产之一,用歌声弘扬中华武术一直是他的梦想,2018年他带着歌曲走进乐坛,弘扬中华武术,弘扬传统文化。

  据悉,《中国少年强》这首歌曲是马庆增历时三年为激励青少年努力学习、发愤图强而写的一首歌曲,告诉他们在学习中难免有困苦,生活中难免有挫折,但是只要坚持到底不放弃心中的信念,历经风雨才能成长、成才,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屹立在祖国的大地上,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贡献,早日实现中国伟大复兴!

  这首歌曲文字激昂,旋律激荡悠扬,希望这首歌能够让祖国的每一位青少年朋友听到,在他们的心灵上种下一棵树立远大抱负之树!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歌曲,感受它的真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