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赵婧宇首发单曲《幸福的味道》

2018-03-14 20:50:4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少儿歌手赵婧宇在粉丝与莘莘学子的期待下,通过网络首次发布单曲《幸福的味道》。单曲《幸福的味道》由词人皮特作词、音乐唱作人寂悸作曲,特邀专业和声女星黑鸭子助阵,经著名幕后编曲团队杭州91音乐精心制作而成,赵婧宇原唱。歌曲欢快明了,从中完美第展示了树臣食品的企业文化。

  赵婧宇小妹妹嗓音独特,曾在各种大型赛事中获得大奖不胜枚举。她没有因为家庭的优越而放弃对音乐艺术的执着追求,她懂得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小小年纪在音乐的道路上便有很深的造诣!

  赵婧宇首发单曲《幸福的味道》

  本歌曲主要赞美的是她自己的家族企业(重庆市树臣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地方特色食品“赵牛肉”,此产品是重庆市名牌产品,至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赵婧宇妹妹说:“在今后的道路上还会推出更多的原唱单曲”,在这里我们共同祝福小妹妹的天籁之音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陈楚生全新主题巡演解锁长沙站,用音乐展现多棱色彩 陈楚生2024棱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重磅来袭。上一轮涂鸦森林巡演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陈楚生听到的歌迷们的呼唤,...
2024-01-04 13:45:51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演唱会,中国著名慈善家、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刚从积石山完成抗震救灾的爱心使命后,携手中国歌王韩磊、中国文化部教育部德艺双馨...
2024-01-04 13: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