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魔女的羽衣》办见面会 系列周边产品发布

2018-03-09 17:43: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3月5日,跨界盛典《魔女的羽衣》剧组见面会暨魔女系列化妆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影城盛大举行。主办方艾侬创始人陈灵虎与悟空娱乐董事长何湘林领衔本剧主创演员:邓有骏、聂诗、齐浚羽、冼兆天、姜雨宏等悉数亮相,受到了时尚圈以及影视圈等各界人士的热烈关注,现场气氛活跃。据悉,《魔女的羽衣》系列化妆品由AINO|VERA艾侬·蔚蓝品牌联合悟空娱乐诚意推出,并联合正佳集团、成群投资、正点未来、品立等一起推动娱乐营销新势力。

《魔女的羽衣》主演亮相与粉丝互动

  当天下午两点,《魔女的羽衣》粉丝见面会在歌手齐浚羽演唱的《打破》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活动主办人艾侬蔚蓝创始人陈灵虎先生在一段精彩的开幕视频后走进全场嘉宾的视线,通过一段简短干练的致词,向在场的嘉宾以及粉丝正式宣布活动开始并一同在万达影院的IMAX影厅提前观赏《魔女的羽衣》的精彩预告片。

艾侬创始人陈灵虎致辞

  在观赏预告片过后,《时尚之王-魔女的羽衣》出品方代表,悟空娱乐董事长,知名音乐制作人,影视出品人何湘林透露,本系列作品将分为三部曲,《国王的权杖》现已拍摄制作完成;系列第二部《魔女的羽衣》即将在本月完成所有拍摄工作;系列第三部《王子的面具》项目也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启。合作伙伴分别在娱乐、影视、时尚、商业、营销、文创等领域实现了升级换代的跨越式成长。

悟空娱乐董事长何湘林致辞

  身兼出品方,主演的品立创始人兼CEO邓有骏在见面会上表示,品立与时尚之王系列的结合,为品牌带来实际的销售增量以外,更是推动了自身品牌的建立。邓有骏强调,未来品牌与娱乐产业的结合,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营销发展新模式。

品立创始人兼CEO邓有骏致辞

  在歌手聂诗为现场带来歌曲《习惯没有你》之后,悟空娱乐董事长何湘林先生、艾侬品牌创始人陈灵虎、明艳彩妆董事长霍立仁、艾丝美业媒体李艳芬、芭曲美发连锁副总裁禤宝贤一行人共同点亮“娱乐产业联盟”激光球。

“娱乐产业联盟”激光球被点亮

  随后,艾侬品牌创始人陈灵虎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魔女的羽衣》系列周边魔女系列化妆品的战略定位,并邀请到了广州尊伊化妆品(卓芬工厂)总工程师陈来成先生,为全场美业嘉宾分享未来美业经销商的选品策略,以及魔女系列化妆品的核心优势。以及来自艾侬品牌联合创始人华建军带来的“新零售商业模式”——心享模式的分享,倡导的是“轻消费、轻分享、轻投资”的理念,令在场的嘉宾对“娱乐产业联盟”以及美妆行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AINO|VERA艾侬蔚蓝《魔女的羽衣》联名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30集都市情感商战大剧《魔女的羽衣》将在3月12日举办隆重的杀青仪式,届时主演之一的香港知名演员陈欣健将领衔一众主演一同亮相广州正佳剧院。相信这个IP将会在未来带来无限的可能,值得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