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实力分析《声临其境》8位声咖年度大秀

2018-03-07 22:08: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以原创性、清流风格、声音的艺术魅力成为万众瞩目的综艺节目。经过前面九场精彩激烈的声音之战,观众从中领略了最纯正声音魅力的同时,也对演艺圈中实力派戏骨有了新的认识。而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则聚齐了赵立新、张铁林、朱亚文、韩雪、尹正、郭德纲、王劲松、梅婷八位顶级声咖,声技竞演愈加激烈,究竟谁能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喜欢的声音呢?从8位声咖的战斗值可窥之一二;其中张鲁一首登综艺魅力爆表,将助力“夺冠热门人选”韩雪成最大黑马?

  顶级声咖“华山论剑” 8位声咖战斗力满值备战

  若说前九期常规节目是对声咖的摸底考,那“年度大秀”则是强强对决的终极考验。八位顶级声咖各怀绝技:张铁林多变声线在“美猴王”和徐峥之间自如切换,被网友评论为声技实力超群;赵立新精通德俄法西等多门外语,几乎原版还原《功夫熊猫》,被称“行走的翻译机”;朱亚文既能绅士磁性低音又能娇气柔情嗲音,声技撩人力十足;韩雪在深情和萌嗲之间反转,声音百变颜值爆表;尹正情感细腻深抓角色细节,演技跳跃度大;郭德纲不仅能说会唱还能配音,戏曲功底与配音功力扎实;王劲松十年如一日钻研演技,老戏骨震撼发声;梅婷声音控制状态十分留心,引人入境声音魔力强。演技是技巧,声技是态度,八位声咖集技巧与专业态度为一体,各展自身声音魅力,将进行一场激烈的“华山论剑”,究竟年度冠军会花落谁家?令人期待。

  张鲁一首登综艺秀优雅英语 助声夺冠热门韩雪

  韩雪在之前第四期节目中超萌配音《海绵宝宝》展示了花式哭腔,并一人配音了同一画面里的两个角色,让观众看到了冰雪女神反差萌的一面,还掀起广大网友声援,高呼“微博欠韩雪一个热搜”,可见韩雪的实力和表现精彩的程度。而这次在“年度大秀”上篇中,韩雪又一人挑战了《头脑特工队》中的八个角色、五种情绪,再次惊艳全场。

  尤其值得期待的是,韩雪此次还将搭档张鲁一演绎英文版《泰坦尼克号》中冰面诀别的一幕,两人把面对生死别离时的伤情完美演绎,特别是张鲁一,其将杰克在生命最后时刻的喘息都模仿得入木三分;张鲁一虽是首次在综艺节目上亮相,但他自身魅力爆表,临场发挥能力更是把控全场,以他的才华和声技助攻韩雪,引起观众纷纷猜测:“有张鲁一的助攻,韩雪或成最大黑马”。八位声咖为争夺最后冠军都是有备而来,这场顶级声咖之间的声技对决十分令人期待,谁将会是强者中的强者?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