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海滨新作《海棠花海》 带赏花人走进安徽合肥

2018-03-07 22:07:0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知名歌手王海滨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海棠花海》,这是一首由北京著名音乐人孟杨为其量身定制的描写安徽合肥海棠花海盛况的歌曲,将海棠花的惟妙惟肖表现出来,让听众在歌曲中去欣赏花的美,去感悟花的韵。

  王海滨是一名实力派唱将,他从小喜欢唱歌,一直以来都将音乐视为自己的人生目标。面对自己的追求,王海滨不断学习不断拼搏,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音乐风格和方向,他真挚的情感和广阔的音域让他的歌曲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很多听众被他的声音所吸引,成为了他的粉丝。

  这首新作《海棠花海》是王海滨的全新力作,也是他为安徽合肥每年海棠花盛开的壮美景象所谱写的华丽乐章。整首歌曲循序渐进的描写了海棠花盛开的盛况,让听众能够随着音乐去欣赏花中美景,如诗如画的画面感让歌曲能够深入人心。“缤纷花季人人爱,锦上添花春常在。海棠神魁,婀娜姿态。垂丝皇后,锦绣风采”。歌曲用华丽的辞藻描写花团锦簇的景象,让听众仿佛身临其境,去享受花中的芬芳。

  这首新作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合肥的海棠花海,也让许多人萌生了想要去一睹为快的想法。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桥梁,让更多人走进合肥,让更多人接近海棠花,让更多人能够欣赏到这一传奇美景。王海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他的音乐来唱响属于他的精彩人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
梦之蓝M6+ 南通好玩新年群星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7日19:00-22:00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燃情开唱。 创作型歌手、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李荣浩,华语乐坛天王级歌...
2023-12-27 12:06:16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