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爱在记忆消逝前》热映 男主角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2018-03-05 21:23: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举行颁奖典礼,唐纳德·萨瑟兰凭借其出色演技及多年来对电影的贡献获得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据悉,他主演的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正在国内热映。本片由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

  老戏骨携手“搞事情”银发CP开启圈粉模式

  影片中,唐纳德·萨瑟兰携手海伦·米伦饰演了一对结婚50年依旧深爱着对方的老夫妻,同传统意义上我们对老人应该颐养天年的定义不同,这对银发夫妻携手干了一件大事。身患癌症的艾拉(海伦·米伦 饰)与身患阿兹海默症的丈夫约翰(唐纳德·萨瑟兰 饰)开着他们的老旧房车,瞒着儿女,任性出走,前往海明威故居朝圣。影片暖心温情又不乏逗趣的故事情节得到了大批观众齐点赞,并接连收获豆瓣8.2,猫眼9.0,淘票票8.8的超强口碑,更成为影向标截至目前今年评分最高的影片。

  许多观众都被片中两位老人携手50年一路相伴所感动,影视自媒体人桃桃林林评价道:“相比迈克尔·哈内克的《爱》,这部其实温暖很多,结尾甚至有些释怀。”一路上除了美景,两位老人还发生了一连串有爱有笑又有泪的故事,媒体人时代映画社表示:“这一生仿佛就浓缩在这短短的旅程中:有美景,更多的是要面对各种意外,到老了还要为各种琐事争吵、原谅、道歉、重归于好,到头才发现,能有惊无险的相伴到老才是最美的风景。”本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唐纳德·萨瑟兰和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后海伦·米伦在影片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影评人闵思嘉对两位老戏骨此次的表现赞誉有加:“海伦·米伦和唐纳德·萨瑟兰撑起了整部影片,对衰老、死亡、记忆以及尊严的喜剧式表达,比同类以阿兹海默症为主题的影片轻松很多。”在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时,唐纳德·萨瑟兰也仿佛重回《爱在记忆消逝前》片场被约翰上身,化身老玩童开起玩笑:“我不配得到这个终身成就奖,但我有关节炎,我也不配得到它。”

  《爱在记忆消逝前》由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影片以全2D版本发行,电影正在热映,让我们跟随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一起,体验这段温馨与逗趣起飞的“私奔”之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