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韩旭助阵2018北舞第六届少儿美育成果展示盛典

2018-02-28 21:20:5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2018第六届全国舞蹈创编与美育研修少儿成果展示·年度盛典在北京舞蹈学院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选送的30个优秀原创少儿舞蹈作品倍受关注,集中呈现了2017年我国少儿舞蹈创编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少儿美育的最新动态,从娃娃抓起坚定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专家云集、星光璀璨。活动由第一位央视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和央视国际新闻频道主持人肖贵宁哥哥联袂主持。舞蹈界泰斗专家级少儿领域知名人士莅临现场并担任梦想导师,中国内地民族青年女歌手、乐坛新民歌代表人物之一韩旭,现场献唱倾情助阵,为活动掀起阵阵高潮。

  现场,当鞠萍请出韩旭登场的时候,赞从小的舞蹈学习训练了韩旭非常好的形象气质和仪表。韩旭鼓励来参加此次盛典活动及学习艺术的小朋友们艺术之路越走越宽广。

  据了解,每年韩旭对阳光少年举办的活动都热衷支持,参加此次活动看到可爱的孩子们,仿佛昨日重现。韩旭坦言:“童年的艺术教育对我今天走上艺术道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的妈妈是音乐老师,她对我的影响很大,所以从小就是耳濡目染,酷爱音乐,爸爸妈妈发现了苗头,都很支持我。小时候家里每天都是歌声、琴声、欢声笑语,很美好,很幸福。”童年时的韩旭学习舞蹈和声乐,经常随少年宫艺术团去参赛,也曾到北京参加全国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韩旭个人还获得了全国“优秀演员奖”。童年时的舞蹈老师杨延丽、播音主持老师杨淑丽现在都与韩旭亦师亦友,韩旭特别感恩父母和老师的培养,感叹自己从小是个幸运的孩子,拥有幸福的家庭,一路走来都遇到了好老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