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SING女团《团团圆圆》洗脑贺年曲 PV上线席卷全国

2018-02-28 21:20:28      来源:搜狐娱乐

  2018年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还未散去,大街小巷上热闹的贺年歌曲轮播不停。对于很多人来说今年有了不一样的惊喜——“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不久前推出的全新贺年歌曲《团团圆圆》一跃成为全国各大商家的首选,强势登顶成为了新一代洗脑贺年曲。

  这首为了金狗戊戌年特意打造的新春歌曲《团团圆圆》早在推出时便受到大众喜爱,音源上线后点赞播放量居高不下,活力洗脑的电子国风音乐不仅传统年味十足,更增添了时尚新潮的气息,受到了广大乐迷的喜爱。随着《团团圆圆》在年轻一代中爆红,不仅在备受新生代喜爱抖音平台上引起一股“点赞贺年”风潮,一众粉丝纷纷模仿起SING女团的贺年点赞舞,更强势更新了全国各大商场的贺岁歌单,席卷每一条大街小巷,以火爆之势成为了新一代洗脑贺年歌曲。

  2月15日除夕夜,《团团圆圆》PV也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上线。此次PV取景于《三国演义》、《少年包青天》、《倩女幽魂》等经典影视剧的拍摄场地,场景国风浓郁。SING女团以绣满凤袍图案、景泰蓝搭配金黄色短裙的古典造型亮相,整体充满宫廷的贵气。PV视频融入了粤味十足的舞龙舞狮、娇俏艳丽的桃花、火红高挂的灯笼等新春佳节的传统标志,SING女团成员们手持着窗花、春联、金元宝等物品向全国粉丝网友拜年,交换灯笼、拍手等舞蹈动作充满年味和童趣。PV布景和配色大胆运用瞩目的中国红,欢乐喜庆的贺岁氛围跃于眼前。此支PV一上线就便受到了大众的好评,网友们纷纷高呼今年终于不用只听《恭喜发财》《贺新年》等传统歌曲了,春节也有了新潮的贺年气息。而获得大众一致好评的《团团圆圆》更使得SING女团红红火火的人气与国民度再度飙升。

  2015年成军的SING女团由蒋申、赖美云、秦瑜、林慧、许诗茵、林津伊、吴瑶、陈丽、边丽组成,出道发展至今已在音乐领域推出了2张专辑、近30首单曲及近10部music video。2017年首度开启“电子国风”路线后,凭借独一无二的曲风和路线迅速爆红,以实力在现今一众女团中突围而出。这次以“电子国风”贺年曲《团团圆圆》新潮贺岁,得到了大众的推崇与喜爱,唱遍大街小巷,一举成为新一代春节神曲,SING女团也有望成为新一代国民女团。新的一年,期待SING女团和她们的 “电子国风”更加红火,越唱越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今年跨年晚会异常精彩,各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让观众大饱眼福。但是在平静的背后,有人似乎坐不住了,一连三天想挑起是非,想让内娱变得不平静。 先是晚会一...
2024-01-04 14: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