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黄星瑞RA新春献礼 新单《不给》为梦想加油

2018-02-27 21:17:08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新锐音乐唱作人黄星瑞RA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相继发表新单《路过》、《太阳雨》,为靳东个人首张数字单曲《温暖》作曲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着实为华语乐坛增色不少。

  近日,黄星瑞RA在新春来临之际,发表新单曲《不给》,并于2月8日发布。

  曾经的花样年华,曾经的意气风发,曾经的年少轻狂,黄星瑞RA用《不给》来表达他的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或许迷惘、彷徨,但又或许激情与斗志昂扬,但是你必须得有自己的态度: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不给》也不畏惧!

  在过去的一年里,不管有多少困惑与痛苦,黄星瑞RA用《不给》为告诉大家,在即将来临的新春,脱下面具,做自己,保持一个真实的自己;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拒绝迷茫,有梦就去大胆的去追,去面对。

  黄星瑞RA对待音乐的真实态度以及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华获得诸多明星前辈的认可,先前发布的个人单曲《DRACULA》,引得Angelababy、靳东、李小冉、李沁、关晓彤等诸多明星为其转发、疯狂打call,曾受邀为《我的体育老师》、《恋爱先生》等超级大热网剧作词作曲,也是好评不断。期待这位00后音乐诗人能保持真实的态度,在2018年能为华语乐团贡献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黄星瑞RA,歌手,音乐创作人。2000年出生于广州,12岁随父母移居美国。性格独立,爱好广泛,幼时便显露出超常音乐天赋。曾参与国内多部影视剧主题曲创作,2017年演唱发行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同年完成了纪录片《十六岁》的拍摄制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