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樊少华携手苏小花合唱《中国冲冲冲》登央视

2018-02-24 21:24:26      来源:搜狐音乐

  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打造的春节特别节目《唱响新时代》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在广西北海的演出现场,华语知名歌手樊少华和苏小花合作带来的《中国冲冲冲》唱出了中国人的豪情,祖国的繁荣昌盛。

  歌曲《中国冲冲冲》是由河南著名红色音乐人珞岩(艺名江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爱国正能量歌曲,自发行以来好评如云,被媒体誉为“民族最强音”之后,珞岩又连续发行了《中国冲冲冲》之《龙的力量》《中国军人》《满江红》《佛愿》《守望的花朵》《男人别哭》等一系列正能量歌曲.

  据悉,2018《中国冲冲冲》五部,六部,七部,八部,九部曲都已创作完毕,即将陆续发行。《中国冲冲冲》系列歌曲还是与老搭档樊少华合作演绎。这次《中国冲冲冲》由歌手樊少华和苏小花带上央视大舞台,珞岩说:为国而歌,为民族而唱,爱国正能量我们在路上!

  樊少华,1979年3月28日出生于山东菏泽郓城,中国大陆男歌手、音乐创作人

  1999年毕业于山东鲁西南艺术学院,2007年,凭借个人首支原创歌曲《女人的心是无情的铁榔头》正式出道。2008年,参加顺义电视台娱乐节目《歌唱部落》的录制。2009年创作歌曲《如果爱情是一场罪》2011年,发布歌曲《都是寂寞犯的错》,并凭借该歌曲受到更多关注。2012年,与冷漠合唱歌曲《冷暖自知》。2013年8月,发行歌曲《备胎》。

  2014年2月,正式签约河南郑州峰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5年5月9日,与江山合唱歌曲《中国冲冲冲》;10月23日,发行歌曲《拉拉呱》。《唱响新时代》是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策划的春节特别节目,每年都在全国各地选择十个各具特色的城市录制节目,节目组意在用音乐和文化展示中国人民不俗的精神风貌,用镜头向全国人民展现各地不同的风俗人情。

  广西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今年的10个展演城市之一。此次活动现场花团锦簇,以海为背,以天为顶,歌手樊少华 ,苏小花和众多演员们身着红色衣服,尽显新春喜庆之气。“五星红旗迎着太阳升,万里长城载着中国龙,自强不息的大中国,华夏儿女跟着他向前冲。”

  振奋人心的歌声在节目现场飞扬,观众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通过《唱响新时代》活动,众多艺术工作者们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是艺术来源于生活的真实写照。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也通过镜头欣赏了北海的独特魅力,了解了北海文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