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黄星瑞RA新春献礼 新单《无所谓》为梦想加油

2018-02-24 21:23:46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新锐音乐唱作人黄星瑞RA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相继发表新单《路过》、《太阳雨》,为靳东个人首张数字单曲《温暖》作曲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着实为华语乐坛增色不少。

  近日,黄星瑞RA在新春来临之际,发表新单曲《无所谓》,并于2月8日发布。

  曾经的花样年华,曾经的意气风发,曾经的年少轻狂,黄星瑞RA用《无所谓》来表达他的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或许迷惘、彷徨,但又或许激情与斗志昂扬,但是你必须得有自己的态度: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无所谓》也无所畏惧!

  在过去的一年里,不管有多少困惑与痛苦,黄星瑞RA用《无所谓》为告诉大家,在即将来临的新春,脱下面具,做自己,保持一个真实的自己;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拒绝迷茫,有梦就去大胆的去追,去面对。

  黄星瑞RA对待音乐的真实态度以及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华获得诸多明星前辈的认可,先前发布的个人单曲《DRACULA》,引得Angelababy、靳东、李小冉、李沁、关晓彤等诸多明星为其转发、疯狂打call,曾受邀为《我的体育老师》、《恋爱先生》等超级大热网剧作词作曲,也是好评不断。期待这位00后音乐诗人能保持真实的态度,在2018年能为华语乐团贡献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黄星瑞RA,歌手,音乐创作人。2000年出生于广州,12岁随父母移居美国。性格独立,爱好广泛,幼时便显露出超常音乐天赋。曾参与国内多部影视剧主题曲创作,2017年演唱发行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同年完成了纪录片《十六岁》的拍摄制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