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梦姿首发EP单曲 歌声复原少女完美爱恋

2018-02-14 20:57:18      来源:搜狐音乐

封面

  喜欢你,是看见你时的俯首就范;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是冰融的春水流向你,却只流向你;说了等于不说的话,才是情话。

  2018年2月12日,陈梦姿首发全新转型单曲《我喜欢你》,用最平凡的恋人絮语,诉说着心底最柔然的爱情献辞——喜欢你,甜美温婉的嗓音,清新优美的旋律,干净得让人心动;宛如内心独白的歌词,简约而不简单,由内而外散发着清新的浪漫,就像一阵清风拂过心田,带领听众走进一首纯爱的诗篇。

  初见陈梦姿,清婉、明净,一颦一笑刹那绽放,宛如烟火,或许是母亲艺术气质的遗传,或许是民族声乐的浸染,自然而散发着优雅与婉约。而随着交谈,温婉娴静外表下可爱女孩的活泼与俏皮尽显无遗。

  对于陈梦姿而言,音乐可以跨越光阴悲伤逆流,带给凡尘温暖;也可以明媚景致带以遐想,时时拨动心弦,《我喜欢你》中她以灵动俏皮的方式描绘了女生对男生爱恋的情有独钟与爱恋欢欣。

  陈梦姿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六岁开始学习声乐, 2009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本科,2014年以综合优秀第一名的成绩保送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民族声乐表演专业研究生,连续八年获得“学院奖学金”,曾为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录制歌曲《唐山等你来》《欢迎你到唐山来》;参加第三届国际音乐剧节,在原创音乐剧《梦圆曹妃甸》饰演女主角“曹妃”;2017年春节赴奥地利参加维也纳金色大厅新春音乐会并演唱《望月》;成功举办“梦·绽放”和“如梦·如歌”两场独唱音乐会,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声乐学霸”。

  听着这首歌曲,令人惊喜的是,陈梦姿诠释起流行音乐也有着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一首直白抒心的歌曲,一曲轻松活泼的旋律,扎实的唱功,将我们带入那细腻的情感之中。或许陈梦姿的这一次尝试会是她音乐之路的重要转变与全新起点,也期待她能够用心底最温柔的力量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16 11:02:06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