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钢琴圣手”马克西姆 首发新曲“新丝绸之路”

2018-02-14 20:56:55      来源:搜狐音乐

封面

  今日,在世界范围享有广泛声誉的明星在线经纪平台合作钢琴家——“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发行了其全新音乐单曲《新丝绸之路》,曲子长达六分钟,整曲融合了中国、俄罗斯、印度、中欧地区的音乐元素,加上超过60人的交响乐团的衬托,气势恢宏、磅礴。由百度音乐首发,全网主流音乐媒体鼎力推荐!

  马克西姆是世界上弹奏钢琴最快的音乐家之一,曾以每秒弹奏16个音符而闻名。他演奏的多数作品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身高2.07米,典型东欧男人的魅力外表、他颠覆了常人对于古典音乐印象,他用最大胆的跨类表演的让人们体验了全新的音乐盛宴。马克西姆以其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风格,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特别是中国年轻观众的追捧,成为古典音乐界的优质新偶像。

  跨界钢琴家马克西姆以摇滚流行的风格演奏钢琴,已经在中国乐迷心目中有了固定的形象。作为古典钢琴界的“革命者”,马克西姆一向擅于用现代的手法演绎那些经过改编的古典作品。

  从2018年五月开始,马克西姆将与明星在线经纪平台一起为中国乐迷奉上高达40场的巡演,现多地票务已开售,好音乐,可别错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