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奇迹男孩》国内票房位列全球第二 延期春节档

2018-02-14 20:52: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本片凭借优异的口碑表现,国内票房已突破1.8亿。中国也成为除北美之外,该片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地区。此外,本片电影密钥也将延期一个月,这部暖心口碑力作也因此获得了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的机会。

  傲人口碑助力 国内票房除北美外全球最高

  电影《奇迹男孩》自登陆全国院线后,便引发了2018年的第一波暖潮。全奥斯卡阵容联袂出演,11岁“预备影帝”挑战特效化妆成为绝对看点,而片中暖心励志的故事、正向积极的情感内涵更是激发了父母带孩子去看电影的热情。电影映后在各大购票平台综合评分位列同档期电影第一:猫眼9.3、淘票票9.2,豆瓣8.6。凭借傲人的口碑,该片从上映次周开始,便实现了排片上座的双双逆袭,并连续三个周末获得公映影片上座率第一,展现了“奇迹”票房曲线。截止1月13日,该片国内票房已突破1.8亿,成为除北美之外,本片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地区。

  电影密钥延期 成长故事继续温暖春节档

  作为内地罕见的好莱坞家庭剧情向电影,《奇迹男孩》的市场表现远远出乎业内预料。电影通过讲述一个励志成长故事,所传递出的真挚情感和温暖善意,无疑给注重特效制作的电影市场带来了新鲜的空气。此外,影片“选择善良”的价值观,打破了中外家庭的文化藩篱,也让全球千千万万的家庭都对影片故事产生了共鸣。令人欣喜的是,本片电影密钥也将延期一个月,在接下来以特效、喜剧、动作为主的春节档电影大战中,观众将有机会继续感受本片所带来的温度,“闹中取暖”。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协助推广,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营销,全国各大影院正在热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