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谈判官》热播,赵楚纶亲身示范职场互怼术

2018-02-13 10:01: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期,电视剧《谈判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其中由赵楚纶饰演的“杨潇”因为成熟稳重的性格和俊朗帅气的外形而俘获了大批迷妹。剧中,杨潇出场便是男友力爆棚的接机桥段,而后他一转身又变身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就连一直在谈判场上无往不利的童薇,也对这位杨总另眼相看。

  剧中,杨潇为了与谢氏集团的谈判,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方却无礼相待。杨潇毫不留情的开启嘲讽模式。亲身示教“职场互怼术”将对方一秒击溃,轻松拿到一血,令观众觉得就算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杨总两米八的气场。

  俗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职场浸淫过的人都明白一个道理,工作“不止有保温杯里的枸杞,还有加班和互怼”,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告诉我们,当面对脑子进水的同事时,无论是选择“泼妇骂街”、“忍辱负重”或者“当面认怂回头去朋友圈吐槽”,都有可能带来无法预计的严重后果。《谈判官》中的杨潇为我们亲身示范了如何在职场中“礼貌和谐的互怼”。剧中的杨潇被上司指责“可别站错了队!”,杨潇机智的回答“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站队的,请您不要耽误我的工作”,这样谁也不得罪的答案,大家偷偷可以记在小本本里,以备不时之需。

  赵楚纶因《千山暮雪》中饰演慕振飞一角被大众熟知,而后在《何以笙箫默》中凭借“向恒”的出彩表现也获了广泛的关注。2017年《周末父母》中温暖如春的肖凯,俘获了大批粉丝,粉丝们不自觉就被他身上自内而外透露着高端、精英的气质所吸引。大家敬请期待赵楚纶在《谈判官》中的精彩表现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