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艺君全新单曲《福运连连》发行 唱响新春祝福

2018-02-12 21:04:3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艺君2018年全新单曲《福运连连》震撼发行,这是一首洋溢着满满祝福的歌曲,唱响新春祝福。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这些年来艺君一直为大家创作优秀的音乐作品给大家,不断的推陈出新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了艺君这位女歌手,而此次发行的全新单曲《福运连连》同样是一首非常欢快的歌曲,恰逢年关将至,艺君也以《福运连连》这首歌曲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祝福,《福运连连》这首作品由崔保民作词,王浩作曲,曲澎涛编曲,艺君参与童谣、说唱创作。增添了歌曲的整体吉祥喜庆色彩。“七个隆咚锵咚锵 祝你红红火火财运旺/七个隆咚锵咚锵 祝你大吉大利福满堂/七个隆咚锵咚锵 祝你心想事成永健康/七个隆咚锵咚锵 祝你步步高升美名扬”。

  艺君这首歌曲字里行间洋溢着对于新年的美好期盼,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对于来年的憧憬,艺君也通过《福运连连》这首歌曲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一种温馨。

  聆听艺君这首《福运连连》,载着艺君这首歌曲,迈向好运连连的2018!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3-12-27 12:00:39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