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性感女郎轩子巨2兔也玩吃鸡? 最火辣的“吃鸡”日常

2018-02-12 16:53: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熟悉轩子巨2兔的同学应该知道,她是知名ASMR主播。最近随着吃鸡手游大热,据悉轩子也陷入了吃鸡无法自拔。难道去了虎牙之后,受游戏文化熏陶,改行当吃鸡游戏主播了?
 
      本想看看性感女郎的吃鸡姿势,没想到一看就根本停不下来。原来轩子并没有真正的吃鸡,而是cos了吃鸡游戏里的人物伏地魔,完美还原游戏里面的情节。网友表示,从未见过如此火辣的女玩家。这还只是开始,随后轩子又表演了一段性感舞蹈,一刻也不让男观众的鸡儿放假。
 

      跳完舞之后总该要吃鸡了吧!没想到轩子没有吃鸡,改吃草莓了,开启了她的日常asmr直播,在温暖的灯光下,轩子漂亮的让人无法抗拒,秀色可餐。吃草莓时发出丝丝缕缕的声音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堪称视觉听觉双重享受。Asmr里吃播助眠很常见,但如此赏心悦目的吃播还是第一次见,不愧是亚洲第一asmr主播。
 
      继续辣舞、吃鸡cos,今晚的轩子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戴好耳机乖巧等待,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