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赵宇涵携新歌《监狱》全网发行 恭贺新年

2018-02-11 20:37:01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国内地华语女歌手、演员赵宇涵携全新励志单曲《监狱》,向全国人民拜年!

  赵宇涵,1991年10月03日出生于河北张家口,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作词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代表作品:《风筝》 《茧镇奇缘》 《女人不容易》 《极速青春》等。音乐代表作品:《监狱》。

  《监狱》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一场梦境,梦里主人公苦苦挣扎却很难摆脱恶人的刀杀,一条条锁链把整个人控制住,在黑暗中任你怎么反抗都没有用,一次次的反抗挣扎一次次的没有变化,用尽了所有力气还是没有摆脱命运的追杀。

  这是很有力量的一首歌,不管命运怎么安排,都要努力去改变,去做对抗,不妥协不放弃,勇敢面对,就算用尽最后一口气,也要冲破命运的枷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演唱会,中国著名慈善家、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刚从积石山完成抗震救灾的爱心使命后,携手中国歌王韩磊、中国文化部教育部德艺双馨...
2024-01-04 13:42:29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李...
2024-01-09 12:58:51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