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大年三十 央视《2018合唱春晚》乌兰图雅陪您过年

2018-02-11 20:36:1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乌兰图雅受邀参加CCTV15音乐频道《2018合唱春晚》录制,绚丽的舞台,激情的演唱,时时迸发着传统与现代,民族和流行碰撞的热烈火花。乌兰图雅用一首首经典又充满正能量的草原金曲谱写了新时代最美的华彩乐章!为迎接2018新年到来,为使电视机前观众感受到欢乐祥和、欢乐团圆的文化年味儿,本次节目录制乌兰图雅从曲目到服装都加入国际化、时尚化的创新,达到独有的风格体现。

  CCTV15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2018年春节特别节目《合唱春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近40支合唱团及艺术团,3000余人参与录制。整台节目长达三个半小时,以“美丽中国”、“匠心中国”、“温暖中国”三大篇章阐述“大美中华”的总主题。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大年三十(除夕之夜)19:30分播出,大家一定要记得锁定CCTV15音乐频道收看乌兰图雅的节目哦!

  乌兰图雅:著名蒙古族青年艺术家、中国音协会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约艺术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最美志愿者”、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最受百姓喜爱的一代草原歌星、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出道至今,乌兰图雅多次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嘉宾评委、央视争奇斗艳民族评委、央视合唱先锋导师、中华好民歌评委等国内众多歌唱及时尚比赛评委!出访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德国、挪威、缅甸、白俄罗斯、蒙古国、新西兰、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而名扬海内外,被誉为“蒙古族之花”。在美国及加拿大荣获传播中国文化奖和中国文化特别贡献奖,被聘为好莱坞中文卫视、好莱坞微电影协会艺术顾问、泰国文化经济交流协会海外文化顾问。 长期以来,乌兰图雅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资助20多名贫困山区学生,成功打造"中国好少年"小童星阿比亚斯,以身体力行的公益行动影响着粉丝与社会。荣获中国品牌女性形象大使、公益形象大使、绿色中国形象大使、爱心大使、留守儿童形象大使、中国广场舞形象大使、中白俄罗斯文化形象大使、内蒙古青联委员、内蒙古禁毒大使、阿尔山形象大使、全国德艺双馨青年艺术人才、全国蒙商联席会文化形象大使、中华善德网首任善德形象大使、中国公益慈善人物、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传播大使、2016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等一系列社会荣誉称号。

  她秉承“传播优秀草原文化”理念将自己对草原的深厚感情融入到了所创作的歌曲之中。凭借《套马杆》荣登中国最高舞台央视春晚等一系列国家级大型晚会,为歌曲推广传播作出巨大贡献。成功举办首届“乌兰图雅杯”广场舞全国展演赛,创办“一起跳舞吧”全民健身广场舞电视品牌栏目,自创并举办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百余场,发行歌曲近300首,个人专辑11张。其代表作品《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送你一首吉祥的歌》《阿尔山的姑娘》《我的蒙古马》《凤凰飞》《草原情哥哥》《祝福歌》《福从中国来》等红遍大江南北,深受当代华人华侨喜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正式启程 2024/1/13 湖南贺龙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
2023-12-29 11:45:28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