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乌兰图雅助阵《丝路艺起来》青少年跨文化艺术交流

2018-02-11 20:35:41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型青少年跨文化艺术交流圆梦节目《丝路艺起来》在北京世纪汉唐1919演播厅进行了精彩录制,“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和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著名舞蹈家王亚彬、共同作为明星观察员明星导师助阵节目现场。

  《丝路艺起来》是中国教育电视台与中艺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青少年跨文化艺术交流圆梦节目。该节目以全球视野展示中国特色和丝路各国的优秀艺术,通过艺术展演和嘉宾点评互动的节目形式,普及艺术教育专业知识,打造年轻人的“艺术课堂”和才艺展示交流平台。

  作为全国”最美志愿者”、著名“文化歌者”、当今最具国际影响力最受百姓喜爱的一代草原歌星、乌兰图雅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艺术教育,传播公益之爱,爱心资助20多名贫困山区学生,成功打造"中国好少年"小童星阿比亚斯,以身体力行的公益行动影响着粉丝与社会。

  孩子是未来是希望,艺术作为一种审美之源与精神寄托,是人的精神创造性的体现,艺术熏陶和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很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乌兰图雅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和引领孩子们走上学习艺术的阳光大道。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2018年上半年精彩播出,一起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梦之蓝M6+ 南通好玩新年群星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7日19:00-22:00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燃情开唱。 创作型歌手、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李荣浩,华语乐坛天王级歌...
2023-12-27 12:06:16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