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朱喆新歌《努力练习一个人》全网上线 好评不断

2018-02-11 20:35:1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90后歌手朱喆最新单曲《努力练习一个人》全网正式发行,据悉,该歌曲作词作曲均由朱喆创作,再度诠释了朱喆”不俗“的创作能力!这首歌曲延续了之前发行的单曲《我以为》的风格,以温柔抒情的曲风搭配朱喆清澈治愈的声音,做到了旋律至简、情感至深,带给乐迷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

  在《努力练习一个人》的歌词中,你会发现歌手通过沉默的方式将曾经相爱的恋人分手后变成孤单一个人的场景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表达了对恋人绵长的思念。时光辗转,爱你如初,而陪伴在身边的,仅剩无尽的思念。充分展现了歌手朱喆的创作能力,加上朱喆的演唱温柔卓绝、轻叩心门,带着淡淡的文艺,以歌寄情诠释恋者内心,却哀而不伤。

  作为华语流行音乐“新人”,朱喆的风格可谓独树一帜,有人评论他是“日系小清新”,也有人赞誉他为“音乐诗人”,据了解,歌手朱喆今年推出了年度音乐计划,从1月份正式起航,将会持续为乐迷们带来新鲜的音乐作品,在一个月前就率先路面首支单曲《我以为》,受到广大网友青睐与推荐,而这次发行的《努力练习一个人》可以说是一首“诚意之作”,歌曲一经上线,就已获得各界人士好评!

  通过这首新歌《努力练习一个人》不难发现,歌手朱喆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突破,期待朱喆会带个我们更多的好听的音乐作品,相信多才多艺的朱喆在未来的音乐路上越走越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 清远站12月30日,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
2023-12-20 14:25:52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