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再启“魔王赛” 贾玲回归一起拼

2018-02-11 16:49: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月11日晚8点半,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综艺竞演节目、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五期喜剧比拼即将与大家见面。本周魔王赛再启,孙涛、贾冰、卢鑫&玉浩、宋晓峰&丫蛋等喜剧人将接受“逗比女神(经)”贾玲的实力检验,一场注定是欢乐与刺激并存的喜剧人较量,即将上演。

 

  在作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中,贾玲变身创意总监,一上台就被误会刮胡子,霸气体质外露无疑。对上班迟到的拆解奇招,对人未到外卖先到的机智应答,完全是“教科书般的存在”。 开开心心看节目,还能轻松get职场锦囊,拼多多《欢乐喜剧人》这是要把观众宠上天啊!

 

  观众的待遇是好了,“喜剧掌门人”郭德纲的日子好像越来越难过。之前被徒弟小岳岳嘲“烂片”,现在又要迎接贾玲“看电梯门的郭老师”、“只要给钱,啥都干”的泥石流吐槽,郭老师的小心脏哟,不知道吃不吃得消……

  之前以“我儿子贾玲”占了辈分便宜的贾冰,这次“自降身价”。一改以往“贾总”形象,贾冰这次当起了挖掘机师傅。一心回家过年的农民工不惜花大价钱抢到商务座,对车厢的一切充满好奇。而小桌板的突然掰坏,引发了和中途上车旅客之间的一系列“人在囧车”的爆笑。这个被郭德纲夸赞“心思细腻”的作品,怎么可能不让人非常期待呢!

  除了二贾,“戏精”卢鑫&玉浩、“游戏战队队长”孙涛、“悍匪”宋晓峰&丫蛋也是大招频放,精彩不断。这台拼多多的好戏,错过可就亏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