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辽视春晚今年继续主打小品 潘长江巩汉林携“笑星二代”亮相

2018-02-09 21:04:52      来源:新快报

  “辽视春晚”今年继续主打小品

  作为省级卫视春晚中资历最老、关注度最高的辽视春晚,2018年继续有惊喜有创意。

  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占据半壁江山,去年由潘长江、巩汉林携各自儿女表演的小品《善意的谎言》,就用精妙的故事承载了诚信为本、实干兴邦的大主题,获得了观众们极高的赞誉。今年舞台上,潘长江、巩汉林再次携儿女惊喜现身,还将有黄晓娟、郭金杰两位演员的加入,为观众演绎温馨版的小品《团圆饭》。不知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爆笑火花?

  小品《团圆饭》让观众深刻反思孝的意义,探讨爱的方式,围绕潘长江这位老人,在他与“儿子”巩天阔一起吃团圆饭时,随着巩天阔的正牌父亲巩汉林和攀亲家的儿媳一家相继出现,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现场巩汉林突然“语出惊人”,当面叫与自己年纪相仿的潘长江为爸,他们的演绎竟然将在场的观众笑着笑着就哭了。

  除了小品《团圆饭》,辽视春晚还准备了重重惊喜,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打造独具特色的小品盛宴,2月14日晚7:30与观众一起过大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获悉,当地时间上周,2023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举行颁奖典礼,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送的作品《北京2022》《我们的冬奥》分...
2023-11-14 11:50:23
明星直播带货热好像开始退潮了,这是不少经常刷各类直播的用户的感受,相较于之前经常能在直播间刷到荧幕上的熟面孔相比,现在看到这些明星的频率要低了许多。 从2020年明...
2023-11-24 18:15:23
今年年底陈奕迅在广州的演唱会我担心抢不到票找了黄牛,结果要加1000元一张。一位广州歌迷告诉,持续了整整一年的演唱会火热并没有减弱,反而感觉年底比年初更为火爆。 抢...
2023-11-29 17:46:35
田歌、山歌、小调、吹奏乐、丝竹乐、鼓吹乐79个音乐类非遗代表性项目,每一个都是来自远方的古老声音,每一个都是源自灵魂深处的律动,每一个都散发着苍劲的生命活力。 近...
2023-11-29 17:31:10
在光与影的互动中重温《长安三万里》电影世界的盛唐风光,站在三体文明时空观测台前全景感受刘慈欣笔下三体人的世界近日,多部影视IP的线下展览亮相国内众多城市,它们或还...
2023-11-24 18:15:05